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时间:2024-10-12 05:25:48

1、CPA: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霸烹钟爷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3、CPM: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5、CVR: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7、CPT:CPT是carriage paid to的缩写形式,意为运费付至,是指卖方向其指定的承运人交货,但卖方还必须支付将货物运至目的地的运费。即买方承担交货之后一切风险和其他费用。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 stata变量计算前需要剔除缺失值吗
  • 样本量不同如何统计
  • 利用SPSSAU怎样得到调节中介的条件间接效应?
  • SPSSAU如何进行调节作用?
  • 小红书怎么设置不让熟人看到
  • 热门搜索
    孩子脚臭怎么办 容易脸红怎么办 牛腱子肉怎么做好吃 炒豆腐的家常做法 word怎么查字数 鸡蛋羹的家常做法 怎么自己重装系统 人名大全 学做家常菜 烂脚丫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