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小吃---南瓜饼

 时间:2026-05-08 09:21:34

1、老南瓜去皮洗净,切片放蒸锅15分钟蒸熟。

2、15分钟后端出,南瓜蒸熟会出很多水分,一边搅一边滤水,南瓜水可不要浪费很好喝,很清甜的比外面卖的果汁好喝多了,我每回都要滤出一小碗来喝掉,呵呵。

3、水滤干以后,放入糯米粉开始和面团。面团和到不干不稀就好了,南瓜水份足所以要很多糯米粉来稀释才能和到干爽。

金秋小吃---南瓜饼

4、和好的面团搓成长条,便于分成小剂子。

金秋小吃---南瓜饼

5、长条切成均匀的小剂子。

金秋小吃---南瓜饼

金秋小吃---南瓜饼

6、挨个搓圆。

金秋小吃---南瓜饼

金秋小吃---南瓜饼

7、把小圆子放手掌心按扁。逐个码好,放冰箱想吃时候就取出来放油锅煎或是炸都是可以的。

金秋小吃---南瓜饼

金秋小吃---南瓜饼

8、炸好的成品,是不是很漂亮。

金秋小吃---南瓜饼

  • 南瓜饼家常小吃
  • 小吃-糯米南瓜饼
  • 南瓜饼的做法
  • 南瓜饼怎么做
  • 如何制作南瓜饼
  • 热门搜索
    白带是褐色的怎么回事 吝啬怎么读 为什么文件打不开 为什么我们相遇网络 粽子怎么煮 喝醉了怎么解酒最快 韩语我爱你怎么说 火参果怎么吃 重庆房价为什么这么低 天猫积分怎么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