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怎么做呢?

 时间:2026-04-21 19:35:16

1、将材料备好。

蛋挞怎么做呢?

2、将牛奶,细砂糖,淡奶油,炼乳都放到容器里,搅拌均匀,再加入蛋黄继续搅拌,将搅拌好的蛋液过滤网过滤一次。

蛋挞怎么做呢?

3、继续过滤第二次。

蛋挞怎么做呢?

4、将蛋液倒入蛋挞皮,7分满,烤箱预热5分钟,200度,上下火15分钟。

蛋挞怎么做呢?

5、叮响后,就可以拿出来开吃啦。

蛋挞怎么做呢?

1、1,将材料备好。

2,将牛奶,细砂糖,淡奶油,炼乳都放到容器里,搅拌均匀,再加入蛋黄继续搅拌,将搅拌好的蛋液过滤网过滤一次。

3,继续过滤第二次。

4,将蛋液倒入蛋挞皮,7分满,烤箱预热5分钟,200度,上下火15分钟。

5,叮响后,就可以拿出来开吃啦。

  • 怎样制作溜猪肚片
  • 土豆菜的做法
  • 如何制作四红豆浆
  • 一起来捉妖独角仙图鉴 独角仙值得培养吗?
  • 产妇洗澡注意事项
  • 热门搜索
    绛怎么读 宫爆鸡丁的正宗做法 高压锅炖排骨的做法 炒肝尖的做法 法令纹怎么治疗 炖排骨汤的做法 独面筋的做法 耳鸣怎么办 小妙招 烤饼的做法 擘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