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2008怎么设置用作默认输出设备

 时间:2026-04-23 17:46:02

1、点击菜单中的工具菜单,弹出了下拉菜单选中为选项

AutoCAD 2008怎么设置用作默认输出设备

2、勾选上用作默认输出设备选项

AutoCAD 2008怎么设置用作默认输出设备

3、勾选上用作默认输出设备选项之后,点击确定

AutoCAD 2008怎么设置用作默认输出设备

  • auto cad里的表格怎么删除行和列
  • CAD如何将标注修改成倾斜标注?
  • CAD中怎么把选中的图形整体移动
  • CAD怎么显示线的宽度?
  • cad复制到另一个图里
  • 热门搜索
    美国旅游胜地 技能特长怎么写 如何煎牛排 枸杞岛旅游攻略 一万块钱怎么理财 如何起名 兰州旅游网 拍照怎么摆pose 体质湿气重该如何调理 死亡赔偿金如何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