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6怎么设置最小化时发送到通知区域

 时间:2026-04-23 20:44:38

1、打开一个的Xshell6的界面中

Xshell6怎么设置最小化时发送到通知区域

2、点击了Xshell6的菜单中的 工具 菜单

Xshell6怎么设置最小化时发送到通知区域

3、点击了工具菜单之后,弹出了下拉菜单选中为 选项

Xshell6怎么设置最小化时发送到通知区域

4、进入到了选项界面中,点击右上角中 高级 选项

Xshell6怎么设置最小化时发送到通知区域

5、进入到了高级界面中,勾选上 最小化时发送到通知区域

Xshell6怎么设置最小化时发送到通知区域

6、勾选上 最小化时发送到通知区域之后,点击 确定

Xshell6怎么设置最小化时发送到通知区域

1、点击了Xshell6的菜单中的 工具 菜单

选中为 选项

点击右上角中 高级 选项

勾选上 最小化时发送到通知区域

  • 如何使用xshell6打开连接
  • 如何使用xshell6断开连接
  • xshell6连接交换机查看信息
  • 如何使用xshell6连接服务器
  • xshell6:必须应用最新的更新或使用新版本?
  • 热门搜索
    芒果tv怎么关闭自动续费 试卷分析怎么写 空调滴水怎么回事出风口滴水怎么办 啫喱水怎么用 含羞草为什么会合拢 苹果手机怎么清理垃圾 针眼是怎么引起的 ipad充不进电怎么回事 猪肚的做法大全家常 邮政编码怎么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