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按和弦老是碰到其他弦?

 时间:2026-04-25 06:42:54

1、我们按和弦的时候,手指会碰到别的和弦的原因是用指腹按弦,按弦的方式会导致手指和琴板之间的接触面积过大,影响到其他手指按弦。

吉他按和弦老是碰到其他弦?

2、可能也是按弦的角度不对,角度会导致弹琴的人很费力,琴弦按不紧,和弦切换的时候就不灵活。

吉他按和弦老是碰到其他弦?

3、现在说一下正确的按弦方式,就是要保持我们的手指前段始终和琴板接触为90度。

吉他按和弦老是碰到其他弦?

4、最后就是要保证手指和琴板有足够的距离,距离就是要我们调整一下我们拿握琴颈的位置。

吉他按和弦老是碰到其他弦?

1、1.按和弦的时候,手指会碰到别的和弦的原因是用指腹按弦。

2.正确方式,就是要保持我们的手指前段始终和琴板接触为90度。

3.最后就是要保证手指和琴板有足够的距离。

  • 吉他右手如何正确拨弦
  • 六线谱怎么看
  • 吉他谱怎么看
  • 吉他怎么认1到6弦
  • 吉他按和弦老是碰到其他弦怎么办
  • 热门搜索
    基友是什么意思 如何治疗痔疮 期中考试如何复习 粉象生活是什么 六个月的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从绘画开始的东京生活 科技对生活的影响 npc是什么意思 生活就是舞台 armani手表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