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怎么打开会话属性对话框

 时间:2026-04-22 13:26:31

1、打开Xshell软件,鼠标单击上方菜单栏“文件”菜单,在其下拉选项选择“新建”命令。

Xshell怎么打开会话属性对话框

2、打开的会话属性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Xshell怎么打开会话属性对话框

3、会话属性对话框中包括了连接、终端、外光、高级和文件传输几大类别,一般要输入主机名称连接后才能进行下面的设置。

Xshell怎么打开会话属性对话框

  • eclipse下如何配置tomcat
  • Mac版XMind如何清空缓存?
  • Xshell6.0如何开启会话管理器?
  • windows10电脑如何设置索引位置?
  • win10环境设置如何查看?
  • 热门搜索
    联通怎么查流量 肩周炎是怎么引起的 福州大学怎么样 qq怎么建群 墨鱼干怎么泡发 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 开红酒没有开瓶器怎么办 肛门息肉怎么治疗 vivo手机怎么样 怎么看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