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为什么被叫作“无花果”?

 时间:2026-04-25 06:16:39

1、答答星球问题:无花果为什么被叫作“无花果”?

A:因为看不见它的花           B:因为它不开花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作“无花果”?

2、答案:因为看不见它的花   

解析:无花果并不是没有花,它的花长在果子的内部,在外面看不到花的,所以叫作“无花果”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作“无花果”?

  • 无花果的功效和作用 吃无花果有什么好处
  • 无花果菠萝汁
  • 无花果酸奶
  • 无花果有什么好处
  • 无花果苹果汁
  • 热门搜索
    人力资源证书怎么考 网络拓扑图怎么画 乳房下垂怎么办 淘宝卖家花呗怎么开通 木瓜怎么吃丰胸 学习压力大怎么办 lol手游怎么设置中文 没有安全感怎么办 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