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

 时间:2026-05-08 06:52:38

1、先把苹果手机里的照片、视频等重要文件转移到电脑上。转移方法见链接:

苹果x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

2、打开设置,点击Apple ID,在iCloud里面将需要备份至iCloud的应用调整为开启状态。

苹果x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

3、返回设置界面,点击“通用”;

苹果x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

4、拉倒最下面,找到“还原”;

苹果x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

5、选择“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苹果x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

6、选择“备份后抹掉”,输入密码,等待iphone恢复出厂设置。然后重新激活就好了。

苹果x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

  • ios如何升级
  • 苹果清理内存
  • 西西里岛八日游旅行攻略
  • 苹果手机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
  • 云南九大高原湖泊
  • 热门搜索
    凉拌凉面 邮件格式怎么写 旅游软件 福特撼路者怎么样 cc霜怎么用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长期手浮多久可以恢复 剖宫产多久可以同房 常州旅游景点 王羲之书法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