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win+X时命令提示符替换为WindowsPowerShell

 时间:2026-04-28 08:02:21

1、首先在电脑中点击左下角的【开始】,再点击【控制面板】。

按win+X时命令提示符替换为WindowsPowerShell

2、进入【控制面板】后,点击选中【任务栏和导航】进入。

按win+X时命令提示符替换为WindowsPowerShell

3、进入后,点击如下图所示的功能开关即可。

按win+X时命令提示符替换为WindowsPowerShell

  • 打开命令提示符的多种方法
  • VMware虚拟机无法启动怎么办
  • 如何修改FTP默认使用的数据传输端口号
  • dos窗口怎么打开
  • 如何使用CMD命令行
  • 热门搜索
    绿化率怎么算 胸闷是怎么回事 人心果怎么吃 婴儿吐奶是怎么回事 怎么查本机号码 怎么会爱上他并决定跟他回家 刺猬怎么养 暖宝宝怎么用 怎么让孩子爱上学习 违停怎么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