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输入信号过大时,就没有了放大作用。为什么?

 时间:2026-04-22 17:05:07

1、下图是瞬态分析的输入幅度为0.5v时的输出波形

当输入信号过大时,就没有了放大作用。为什么?

2、下图是瞬态分析的输入幅度为5v时的输出波形

当输入信号过大时,就没有了放大作用。为什么?

3、当输入信号过大时,就没有了放大作用。为什么? 

4、因为输出电压摆幅是受电源电压摆幅的限制的,也就是说它的最大值也只有vdd

5、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放大器本身就是只能对小信号进行放大的,若换成大信号的话,就会发生失真现象。

  • 算法设计的基本方法
  • 定时程序控制器不同定时周期循环的实现
  • Word怎么绘制表格的具体操作步骤
  • 如何使用WinRAR对文件进行压缩
  • 文明6怎么在游戏中显示帧数(fps)?
  • 热门搜索
    蜻怎么组词 孩子缺锌怎么补 怎么清洗饮水机 cad角度线怎么画 大米饭怎么做好吃 电脑定时开机怎么设置 男人出轨怎么办 怎么煮咖啡 肾气不足怎么调理 怎么预防尿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