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结账”怎么说,要平常生活中说的(俚语)

 时间:2026-02-13 16:48:30

餐馆的账单,英式英文叫bill,美式则叫check。叫伙计结帐,你可以说:

1、Can we have the check/bill?

麻烦帮我结账。

2、May I have the check/bill?

麻烦帮我结账。

3、The check, please.

结账,麻烦了。

英文“结账”怎么说,要平常生活中说的(俚语)

扩展资料:

情景对话:

Waiter: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

您还需要其他什么吗?

You: No thanks, I think that's all for tonight. Just thecheck, please.

不用了,谢谢,今晚就这些吧。结账就行。

Waiter:Great. A moment.

好的,稍等。

Shall we split the check?

我们可以分开吗?

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

我们想分开付。

Waiter: Do you want to pay together or separately?

您是想一起还是分开付呢?

You: 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

分开吧。

  • 大学生如何推动数字中国建设
  • 什么叫犬儒主义
  • five another和another five区别
  • 如何提高学生的交往能力
  • 小说三要素及作用
  • 热门搜索
    淘宝名字怎么改 小孩舌头溃疡怎么办 妈妈英文怎么写 足跟痛是怎么回事 指南针怎么用 电脑怎么开蓝牙 鱼刺卡喉怎么办 请示怎么写 小孩消化不良怎么办 怎么当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