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如何设置在调度中心显示应用程序

 时间:2026-04-23 00:27:01

1、在Mac系统桌面上,点击系统偏好设置进入。

mac如何设置在调度中心显示应用程序

2、进入系统偏好设置界面,点击调度中心进入。

mac如何设置在调度中心显示应用程序

3、在调度中心界面,勾选使窗口按应用程序成组选项即可。

mac如何设置在调度中心显示应用程序

  • mac强制删除文件
  • 苹果电脑关闭窗口的快捷键是什么
  • macbook air的txt文档打不开
  • MAC版 AI 怎么存为PDF格式
  • MAC如何添加或移除程序坞中的程序
  • 热门搜索
    怎么让嘴唇变薄 怎么画树 求生之路2怎么联机 紧急避孕药怎么吃 我的世界马怎么繁殖 头晕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猪肝怎么做好吃 实习报告怎么写 德才表现怎么写 电脑驱动怎么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