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下分屏显示的设置,台式机

 时间:2026-04-30 20:06:40

1、右键点击桌面上的空白地方。

XP系统下分屏显示的设置,台式机

2、然后点击右键菜单上的「属性」。

XP系统下分屏显示的设置,台式机

3、打开了属性窗口,点击上方的设置选项。

XP系统下分屏显示的设置,台式机

4、进入后,先点击上方的显示器2,或下拉菜单里选择第二个显示器。

XP系统下分屏显示的设置,台式机

5、然后把下方的扩展到该显示器的选项点击勾选上。

XP系统下分屏显示的设置,台式机

6、最后点击下方的应用按钮就可以了。

XP系统下分屏显示的设置,台式机

7、总结:

1. 右键点击桌面。

2. 点击属性。

3. 点击设置。

4. 选择和二个显示器。

5. 勾选上扩展到监视器选项。

6. 点击应用按钮。

  • 安装程序遇到错误0x80070422怎么办
  • 远程桌面提示由于账户限制无法登录怎样解决
  • 打开组策略的命令
  • BIOS中如何更改电脑启动顺序
  • 联想笔记本进bios按什么键
  • 热门搜索
    58同城找工作怎么样 如何成功 枸杞泡水喝的正确方法 公司报税怎么报 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哪里召开 快手怎么发长视频教程 亚龙湾旅游攻略 雁荡山旅游 无线路由器怎么设置密码 苹果手机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