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么使用快捷键另存为

 时间:2026-04-21 21:32:10

在使用Excel表格过程中,经常会使用到另存为按钮,除了点击文件中的另存为之外,也可以使用快捷键,首先打开一份Excel表格,然后按住键盘上的“f12”键呼出另存,接着在另存为对话框里面“f12”,最后点击“保存”就可以了。
  • xls和xlsx的区别
  • Excel如何插入已复制的单元格
  • 表格另存为如何操作
  • Excel怎么另存为
  • excel表格中表格为红色怎么去掉
  • 热门搜索
    甜面酱可以做什么菜 做外贸怎么找客户 青海旅游包车 怎么样设置路由器 隔夜茶可以喝吗 江泰旅游保险网 怎么样让眼睛变大 鼓浪屿旅游攻略 英语水平怎么填 延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