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以前水手常吃柑橘类水果?

 时间:2026-04-24 12:33:10

1、芭芭农场问题:为什么以前水手常吃柑橘类水果?

A.止渴            B.预防坏血病

为什么以前水手常吃柑橘类水果?

2、答案:预防坏血病

解析:柑橘中的维C能防止坏血病。

为什么以前水手常吃柑橘类水果?

  • 猕猴桃怎么授粉芭芭农场
  • 我国最古老的梨品种是什么
  • 世界上苹果产量最高的国家是?芭芭农场问题答案
  • 玉米为何能降低胆固醇芭芭农场
  • 红香酥梨坐果率很高那么接下来需要做什么呢
  • 热门搜索
    快速缓解胃疼的方法 面积公式大全 电脑怎么装双系统 降尿酸最好的方法 白菜炖豆腐怎样做好吃 肥肠怎么做好吃 预计净残值怎么算 肉末粉条的家常做法 生板栗怎么做好吃 ps怎么打马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