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么调出工具栏

 时间:2026-04-23 18:26:12

1、打开CAD2009,在工作区的空白处鼠标点击右键,选择“选项”;

CAD怎么调出工具栏

2、在打开的选项窗口中点击顶部的【配置】,然后点击【重置】,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是】;

CAD怎么调出工具栏

3、然后既可以调出CAD2009的工具栏了。

CAD怎么调出工具栏

  • CAD图案填充怎么用
  • CAD中怎么修改字体
  • cad怎么画箭头
  • CAD一秒绘制符号标注的方法
  • CAD中模型空间与布局空间有什么不同?
  • 热门搜索
    红颜知己是什么 竟然的近义词是什么 酸奶什么时候喝好 龌龊什么意思 轶是什么意思 spot是什么意思 板楼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直系亲属 什么粉底液好用 富含维生素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