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打不开工程,ae新建不了工程,怎么办?

 时间:2026-04-22 07:29:26

1、ae打不开工程,新建不了工程,如果之前能用,那就有可能是字体装多了或者装错了,导致解码错误。所以解决方式就是删字体。

2、首先找到系统字体文件夹C:\Windows\Fonts,全选剩下几个常用的黑体宋体的其他的都删了。

3、能删差不多及就行了,然后网上再去下个系统默认的字体库再把字体装上就行行了。

删不掉那就需要工具了,我用的是这个什么字体试衣间,就是字体管理这一类的软件,把字体删掉就行。字体看不清就找图标,如图框选字体找红色减号的图标就行。

ae打不开工程,ae新建不了工程,怎么办?

  • AE中的钢笔工具该如何去使用?
  • ae怎样显示标尺刻度
  • Ae如何实现会动的眼睛效果?
  • AE怎么正确调节音频设备
  • ae cc怎么添加星星蒙版?
  • 热门搜索
    动平衡怎么做 扁平足怎么判断 除法竖式怎么列 自然堂隔离霜怎么样 冠琴手表怎么样 短裤怎么说 退款说明怎么写 两个路由器怎么连接 红血丝怎么消除小偏方 经常放臭屁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