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最上面一行触摸不管用了

 时间:2026-04-30 07:47:47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

手机最上面一行触摸不管用了

2、进入通用设置页面,点击触控。

手机最上面一行触摸不管用了

3、然后点击开启触控调节功能即可。

手机最上面一行触摸不管用了

  • 手机触摸屏完全没反应怎么办
  • 手机换屏后不灵敏怎么办?
  • 手机触摸屏完全没反应了怎么办
  • 手机触屏不灵敏怎么办
  • 手机换屏幕以后一直乱跳?
  • 热门搜索
    正能量是什么意思 自缢什么意思 甲醇是什么 bno护照是什么意思 agent是什么意思 吝啬什么意思 绘本是什么 杀人诛心什么意思 恢复出厂设置是什么意思 heavy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