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最上面一行触摸不管用了

 时间:2026-04-30 07:47:47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

手机最上面一行触摸不管用了

2、进入通用设置页面,点击触控。

手机最上面一行触摸不管用了

3、然后点击开启触控调节功能即可。

手机最上面一行触摸不管用了

  • 手机触摸屏完全没反应怎么办
  • 手机换屏后不灵敏怎么办?
  • 手机触摸屏完全没反应了怎么办
  • 手机触屏不灵敏怎么办
  • 手机换屏幕以后一直乱跳?
  • 热门搜索
    怎么画动漫人物 及笄怎么读 巴瑶族为什么不能上岸 豕怎么读 包子怎么包 后视镜怎么调 康乃馨怎么折 呼叫转移怎么设置 詈怎么读 学习计划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