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端口被占用的问题

 时间:2026-05-19 13:58:43

1、启项目的时候发现端口被占用后,看看自己的项目用的是哪个端口,个人的端口是8080.(web.xml文件中可以查看到端口)

如何解决端口被占用的问题

2、然后window+R,输入cmd,点击确定,调出命令窗口

如何解决端口被占用的问题

3、在命令窗口输入命令:netstat -ano | findstr 8080(8080改成自己被占用的 端口),然后输入结束进程的命令 :taskkill   /pid  14076   /f  一个一个关掉进程。这个方法比较麻烦,下面介绍简单的。

如何解决端口被占用的问题

1、直接启动任务管理器,找到任务管理器上的详细信息,找到相应的进程(或直接找到javaw.exe,关闭全部),然后结束进程。

如何解决端口被占用的问题

如何解决端口被占用的问题

  • 华为STelnet怎么配置?
  • 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解决?
  • 群晖如何实现收发邮件
  • winxp系统如何禁用右键菜单
  • win10自定义计算机名流程介绍
  • 热门搜索
    不停打嗝怎么办 不交物业费会怎么样 怎么做粽子 鼻子毛孔粗大怎么办 明天用英语怎么说 维意定制家具怎么样 弋怎么读 前列腺怎么检查 最低还款额利息怎么算 上课走神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