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时间:2026-04-22 13:42:08

1、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点击进入。

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2、进入设置后,下拉菜单找到“通用”一项,点击进入。

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3、进入通用后,找到“还原”一项,点击进入。

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4、进入还原后,找到“还原所有设置”一项,点击进入。

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5、进入还原所有设置后,确定还原所有设置即可将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

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6、总结:


1、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点击进入。

2、进入设置后,下拉菜单找到“通用”一项,点击进入。


3、进入通用后,找到“还原”一项,点击进入。
4、进入还原后,找到“还原所有设置”一项,点击进入。
5、进入还原所有设置后,确定还原所有设置即可将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
  • iPhone6S内存不够怎么办 苹果6S内存满了怎么办
  • 【iPhone7Plus】在哪里查看储存空间的使用情况
  • 苹果6怎么更新软件
  • 苹果iOS11怎么降级iOS10系统
  • 苹果手机怎么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 热门搜索
    当代大学生如何爱国 如何使用牙线 cs怎么联机 怎么解除手机绑定 斐讯路由器 如何折纸飞机 家庭主要成员怎么填 手机缓存的视频在哪里 如何拼魔方 如何合并pdf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