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怎么样?

 时间:2026-04-22 06:20:38

1、起步非常的肉感觉,提速也很慢,整车的质量一般,不算重,但是动力就是很肉。

朗逸怎么样?

2、外观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的,不显小。内饰非常简单,没有豪华的电子产品。

朗逸怎么样?

3、后排较短,车内储物空间不是很多。后备箱空间还是不错的,可以放不少东西。

朗逸怎么样?

4、油耗相当满意,基本在5-7个油的样子,看在什么路上,什么地段开。

朗逸怎么样?

5、然后后悬挂很硬,没有后出风口,后座没有电源接口。

朗逸怎么样?

6、车漆的用料不错,比部分国产车用料好太多。

朗逸怎么样?

  • 苹果7p听筒声音小解决方法
  • 苹果x用久了声音变小
  • 苹果x听筒声音小怎么解决
  • polo空调管怎么拆
  • 车辆出行后备箱可以放的备用装备
  • 热门搜索
    metal是什么意思 天涯是什么意思 同人是什么意思呀 道听途说是什么意思 三生有幸的意思 sem是什么意思 20岁生日送什么礼物 ssd固态硬盘有什么用 爸爸生日快乐祝福语 独立院校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