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出现不能使用对象链接和嵌入怎么办?

 时间:2026-04-24 08:38:09

1、以WIN + R 打开命令行, 在命令行中输入dcomcnfg,打开组件服务。

excel出现不能使用对象链接和嵌入怎么办?

excel出现不能使用对象链接和嵌入怎么办?

2、在组件服务窗口中,点击到【控制根节点】->【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

excel出现不能使用对象链接和嵌入怎么办?

3、在DCOM配置中,找到节点【Microsoft Excel Application】。

excel出现不能使用对象链接和嵌入怎么办?

4、右键点击节点【Microsoft Excel Application】属性,打开属性窗口:

excel出现不能使用对象链接和嵌入怎么办?

5、在属性窗口中, 点击标签【标识】, 选择【交互式用户】或者【启动用户】即可:

excel出现不能使用对象链接和嵌入怎么办?

6、点击【确定】按钮,再次打开excel, 问题解决。

  • 怎么在Word中利用邮件合并批量生成证件表单
  • 网上截图然后放到Word文档中去
  • 在excel中创建复合图表 。
  • excell如何提取某一段字符中的特定值?
  • wps表格怎么设置千分位分隔符?
  • 热门搜索
    qq网名怎么改 小产后多久可以同房 康辉旅游 3dtouch怎么用 miflash怎么用 都江堰旅游攻略 附近旅游 上海旅游地图 电脑没声音了怎么设置 西双版纳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