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手机如何调出通知中心?

 时间:2026-04-23 18:52:57

1、第一步:

首先打开手机,在桌面找到并点击进入<设置>,选择进入“通知”设置界面。

苹果13手机如何调出通知中心?

2、第二步:

在显示预览页面,选择“始终”选项。

苹果13手机如何调出通知中心?

3、第三步:

从手机屏幕上边缘下滑,调出通知中心并显示通知内容。‍

苹果13手机如何调出通知中心?

  • 苹果13怎么设置桌面布局
  • 苹果手机通知栏在哪里设置
  • 苹果手机通知中心怎么调出
  • 手机iPhone通知以“叠放”方式显示
  • 如何调出iPhone13手机的通知中心?
  • 热门搜索
    猪皮冻怎么做 中芯国际为什么是外企 兰花怎么养 鑫怎么读 淘宝会员名怎么改 泯怎么读 微信怎么@所有人 输卵管堵塞怎么能治好 郗怎么读 耳洞发炎流脓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