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设备数量已达上限怎么办

 时间:2026-04-22 11:36:46

1、在苹果手机主屏幕,点击设置。

苹果手机设备数量已达上限怎么办

2、在设置界面,点击apple id账户。

苹果手机设备数量已达上限怎么办

3、在apple id设置界面, 下滑到底部选择不需要的设备名称。

苹果手机设备数量已达上限怎么办

4、在设置信息界面,点击从账户中移除,这样就可以添加新的苹果设备了。

苹果手机设备数量已达上限怎么办

  • 苹果手机id手机号换了怎么解决
  • 苹果怎么更新apple id设置
  • 苹果手机如何注销自己的id账号
  • 苹果id怎么注销账号重新注册
  • 苹果id换手机号码怎么改
  • 热门搜索
    七言律诗大全 口角炎怎么治疗 王羲之简介 石头图片大全 淘宝店铺简介怎么写 三棵树漆怎么样 微笑图片大全 阿拉斯加怎么养 奇瑞瑞虎怎么样 淘宝打折怎么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