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暖风怎么开

 时间:2026-04-21 19:28:49

1、要用暖风,首先要等车子水温上来以后的,因为暖风是依靠发动机产生的热量工作的。

2、车子跑一会有水温以后就可以使用暖风了。

看图:第一步把最左边旋钮转到红色那边。第二步:中间旋钮是档位控制风量大小的。第三步:最右边旋钮是控制暖风吹的模。

面包车暖风怎么开

3、记住:车子冷天使用暖风是不损耗油的,反正你不用,车子暖气就排到车外扔了。

  • 如何自己网上买车险
  • 发动机号怎么看
  • 怎么查自己车的出厂颜色
  • 怎么在12123上处理别人车辆违章
  • 交管12123怎么备案车辆?
  • 热门搜索
    南昌工程学院怎么样 福建旅游 贵州旅游景点地图 塞班岛旅游 瑞士旅游景点 无锡旅游 孕妇可以吃梨 神舟战神怎么样 车辆保险怎么买划算 凉拌菜花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