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激活

 时间:2026-04-22 00:54:56

1、插入手机SIM卡,开机,选择语言,选择地区,选择是否连网,选择是否定位,跳过ID,作为新的IPHONE使用即可

苹果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激活

2、没有id锁的话,插卡连无线网就可以激活了。

苹果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激活

3、可以通过自己直接连接电脑进行刷机,然后进行更新系统使用。

苹果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激活

  • 正版的苹果系统去哪里下载(苹果官网下载)
  • 苹果电脑怎么退出id账号
  • 苹果电脑如何修改日历起始星期周期?
  • 苹果电脑摄像头怎么看好坏
  • 苹果电脑怎么注销原有id
  • 热门搜索
    舒筋健腰丸效果怎么样 天美时手表怎么样 无线路由器怎么改密码 得了湿疹怎么办 蒹葭苍苍怎么读 网页怎么截图 闺蜜用英语怎么说 怎么隐藏文件夹 怎么剪刘海 怎么看电脑主板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