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系统无法看到桌面只有鼠标

 时间:2026-05-19 06:39:55

1、进入系统以后什么都没有,只看到

鼠标

.可以运行任务管理器,然后找到了Explorer.exe这个程序点了以后一闪还是无法回到桌面.象是被强制执行掉了.可以运行360和瑞星杀毒但没有病毒进安全模式也是显示不了任何东西.

1、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后查看该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为“Explorer.exe”。如果不是,请手动修改为“Explorer.exe”。

2、实在不行的话,就重新装一下系统,应该是系统中病毒啦!

  • 惠普电脑黑屏如何重装系统?
  • win10怎么自动备份文件
  • 利用WinPE修改原系统注册表来修复系统
  • 电脑关机后老是自动开机该怎么办
  • startuprepairoffline错误解决方法
  • 热门搜索
    例外是什么意思 韩国什么化妆品值得买 生日快乐的祝福语 男士化妆品什么牌子好 腾讯大王卡19元套餐包含什么 保暖内衣什么牌子的好 周末祝福语大全 july是什么意思 nse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宏观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