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饭煲做面包

 时间:2026-04-25 03:14:35

1、将酵母用30度热水溶解备用。

2、将泡大粉和面粉混合均匀。

3、将将酵母水加入面粉,揉好,一定要揉到三光,手光,面光,盆光。

4、自然发酵6小时。再揉一遍,也要揉到三光。

5、电饭煲加热,再将揉好的面放入,加热15分钟,面包就做好了!

  • 如何在家里炸油条
  • 干菜豆芽包的做法
  • 如何煮莲藕猪肚汤
  • 在家也能做的玫瑰酱黄米面粘糕
  • 无糖宝宝溶豆的做法
  • 热门搜索
    什么是教学情境 老司机开车什么意思 三长两短的意思 豆豆鞋配什么裤子 遮瑕膏什么牌子好 买什么冰箱好 一拳超人什么时候更新 派件是什么意思 鼎力相助的意思 蛔虫药什么时候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