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开始学习素描,对于握笔姿势很不习惯,怎么才能画好呢

 时间:2026-04-24 04:23:34

没有规定的握笔姿势,只要你舒适就好!画得好不好是基本功的问题。

画画的拿笔姿势跟写字完全不同,而且拿毛笔和铅笔也不一样,你要是想学画还是应该找个老师,画素描拿笔其实建议是用拇指和食指拿,笔杆放在手心,精细刻画建议和写字一样具,也可能有其他的习惯的拿法,体说不清楚,找个人教一下你就懂了,拿毛笔是将拇指和小指置于左侧,剩下的指头放在右侧,你还是找个人教教,一学就会。

我刚开始学习素描,对于握笔姿势很不习惯,怎么才能画好呢

一般都是拿笔的姿势, 因为如果是素描拿笔的姿势,笔头和数位板接触会不好,线条容易断续,而且板绘很多功能,不单单只有画笔工具,所以建议使用正常拿笔姿势。

  • PS如何打开色阶
  • PS怎么填充颜色?
  • PS如何自由切换图层
  • ps中如何给抠出的图像填充颜色?
  • ps怎么吸取图片上的颜色
  • 热门搜索
    怎么迁户口 带鱼怎么炸 虾酱怎么吃 锦鲤鱼怎么养 怎么化妆 怎么安慰人 电脑密码怎么设置 检查怎么写 茄子怎么炒 吉他爬格子怎么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