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纸怎么用才最省呢?

 时间:2026-04-23 09:40:16

1、首先我们把抽纸从盒子里面拿出来。

抽纸怎么用才最省呢?

抽纸怎么用才最省呢?

2、用菜刀从中间切开。切成两段就可以啦。

抽纸怎么用才最省呢?

抽纸怎么用才最省呢?

3、切好以后两段都一起放进盒子里面。

抽纸怎么用才最省呢?

4、再把盒子封好。

抽纸怎么用才最省呢?

5、在盒子上的抽纸口两端把纸片剪掉。

抽纸怎么用才最省呢?

抽纸怎么用才最省呢?

6、这样就有两个抽纸口了。我们两边都可以抽纸。

抽纸怎么用才最省呢?

抽纸怎么用才最省呢?

1、把抽纸切成两段。

2、把抽纸口剪出两个口。

  • 炸薯条的做法
  • 密室逃脱21遗落梦境25关缝纫机盒子的寻物小游戏
  • 用七巧板怎样拼一只猛虎?
  • 《数码宝贝》比丘兽怎么画?
  • 客厅地砖选什么颜色好
  • 热门搜索
    都是怎么被骗走第一次的 无花果怎么吃 学习用英语怎么说 希芸护肤品怎么样 电脑为什么开不了机 逄怎么读 为什么会长痔疮 道达尔机油怎么样 drink怎么读 过敏怎么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