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r.exe占用CPU过高,最有用的方法

 时间:2026-04-24 12:08:32

1、首先,我们把鼠标移到任务栏,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启动任务栏管理器”。你会发现explorer.exe占用CPU达到50%甚至更高。

explorer.exe占用CPU过高,最有用的方法

2、然后,我们再鼠标移到任务栏,单击鼠标右键,鼠标移到"工具栏"。把除“语言栏”外的所有打勾去掉。

explorer.exe占用CPU过高,最有用的方法

3、再查看“任务栏管理器”,explorer.exe就正常了。

explorer.exe占用CPU过高,最有用的方法

  • win10系统如何运行命令行
  • VMware ESXI删除状态是无效的主机
  • filestream功能被禁用怎么办
  • Linux怎么查看文件最前或最后几行的内容
  • 车险不处理事故老说调查怎么办?
  • 热门搜索
    心无旁骛是什么意思 六月雪什么时候开花 微商是什么意思 祝福的诗句 自动麻将机什么牌子好 基金分红是什么意思 小正太是什么意思 滔滔不绝是什么意思 app store是什么意思 暖气费什么时候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