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为我做的牛奶红豆铜锣烧

 时间:2026-04-22 05:33:05

1、我把炼乳放在牛奶里了??

姐姐为我做的牛奶红豆铜锣烧

2、吼!打开冰箱,只剩下一个鸡蛋了!按照上面的公式用两个鸡蛋就行了!我要催促我的老母鸡??

姐姐为我做的牛奶红豆铜锣烧

3、乳化后加入牛奶和炼乳继续混合。

姐姐为我做的牛奶红豆铜锣烧

4、加糖

姐姐为我做的牛奶红豆铜锣烧

5、混合后,在低面筋面粉中进行筛

姐姐为我做的牛奶红豆铜锣烧

6、大概这个样子??面糊做完不要静置太久

姐姐为我做的牛奶红豆铜锣烧

7、嘻嘻,已经成功了一半。大概翻面后再煎15-20秒就可以好啦

姐姐为我做的牛奶红豆铜锣烧

8、松软可口的铜锣烧就完成啦~你学会了吗

姐姐为我做的牛奶红豆铜锣烧

9、来个细节图,新宠儿!还有一款抹茶红豆的!我也要去囤囤囤!

姐姐为我做的牛奶红豆铜锣烧

  • 教你如何做铜锣烧
  • 制作美味的铜锣烧
  • 铜锣烧怎么做好吃
  • 铜锣烧如何制作
  • 姐姐为我做的牛奶红豆铜锣烧
  • 热门搜索
    网络怎么挣钱 鲜鱿鱼怎么做好吃 战神升天攻略 国际关系学院怎么样 快穿之美人攻略 南京购物攻略 拔罐减肥 马克思佩恩3攻略 韩国字怎么打 山东政法学院怎么样